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财经委开展2020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6 17:55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领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20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调研。

区财政局汇报了关于调整武昌区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与会委员、代表对预算调整报告提问或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德智同志充分肯定区政府相关工作,他认为,新冠疫情以来,区财政局做了大量工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压减一般性及非刚性支出,保持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平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对下一步工作,邓德智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财政报告水平;三是要认真总结本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为下一年度的预算编制工作做好准备。

区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区财政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