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曾崎带队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4    打印     阅读次数:


10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带领区人大机关干部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纪律教育。

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直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曾崎强调,中国共产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这次参观学习既是落实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的具体要求,也是牢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现实需要。区人大机关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王妍、夏家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