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曾崎到省人大机关对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3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亲自接待并介绍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情况。

王亚平指出,省人大机关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带队调研下沉社区情况,多次研究具体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机关干部根据安排轮流下沉社区值守一周,目前已进行到第十个轮次。下沉干部主动参与社区工作,了解社区需要,协调解决问题。下一步,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升站位,积极参与。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上来,在工作中做表率,立标杆;二是要建立机制,贯彻要求。根据“双报到、双服务、双领导”的工作要求,研究拟定联系服务社区的具体工作机制,切实贯彻上级工作要求;三是要密切联系,整合资源。省人大机关、区人大机关要加强联系,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曾崎表示,这次对接的目的就是领任务、做服务。我们将认真学习省人大机关组织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经验,认真思考交办的任务,在省人大机关指导下共同推进下沉社区各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润涛、刘旻、付正中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副主任王妍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