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带队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4 14:47    打印     阅读次数:


922日下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领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武昌区 “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发改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和区地方金融工作局依次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和代表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汇报内容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德智同志强调,编制“十四五”规划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在总结“十三五”成绩的同时,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二是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做好与“十三五”规划和长远规划的衔接;三是要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汇集民意、汇聚民智,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有力支撑。

区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区政府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