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市人大武昌代表团第一组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6:38    打印     阅读次数:


918日上午,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市人大武昌代表团第一组组织省、市、区三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现场调研积玉路文化墙提升项目和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在积玉路,代表们在一面面留存着老武昌发展的记忆的手绘浮雕墙前驻足,聆听老武昌历史发展的故事,感受武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代表们现场调研了标准化研究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成果,实地体验了标准化在疫情防控和智能产业等方面的应用。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省标质院和湖北视界文旅公司的汇报,对两家单位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推动标准与质量同行、文化与经济共进开展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标准化在便利生产生活、支撑产业发展、规范社会治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代表们一致表示,武昌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山水自然禀赋,要进一步挖掘文化要素,创新载体建设,着力打造“文旅胜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