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人大组织召开2020年建议办理质量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7:26    打印     阅读次数:





2020827日起,区人大先后组织召开四场建议办理质量评审会,集中评议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198条代表建议。

会上,区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及区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分别对武昌交通大队、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教育局等41家单位承办的建议办理质量进行面对面评议。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现场表态,评审意见将照单全收,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王妍同志对代表建议办理从总体上给予肯定,各部门办理态度积极、措施具体,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二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依法办案,不断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三是各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共同把代表建议办实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