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带队调研武昌区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1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领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武昌区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国资局对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2019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与会委员和代表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德智同志认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尤其在加强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全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摸清了家底,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结合武昌实际,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国有资产管理力度;三是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手段,破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

区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区政府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