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来武昌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9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来武昌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会前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艳参加调研。


武昌区委书记刘洁汇报区委支持和保证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情况;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汇报了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特色亮点,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青山区人大常委会、江夏区人大常委会、洪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5名基层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梁伟年指出:各区人大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地方人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把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好,实实在在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人民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造新经验、好做法,推动人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