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组织召开“三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5:20    打印     阅读次数:


7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组织召开“三进”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代工委主任张卓立同志带队在武昌调研代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区56月“三进”活动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妍同志强调市人大武昌团各代表小组、人大各街道工委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三进”活动认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三进”活动质量,切合实际、科学选题,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提升活动实效;三是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效果,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特别注重宣传代表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为助力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