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到武昌区调研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5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张卓立一行赴武昌区调研代表工作情况和“三进”活动开展情况,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副主任王妍参与调研。


在紫阳街起义门社区代表接待站,调研组现场听取了该站关于创新“制度+平台”工作模式的介绍,并就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在听取武昌区汇报后,张卓立对武昌区代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武昌区代表工作中领导很重视、工作很细致、落实很到位、效果很明显、宣传很及时。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梳理、全总结、精提炼,全面推广优秀的经验做法;二是要抓亮点、抓特色、创品牌,着力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武昌品牌;三是要再统筹、再协调、增聚力,继续深入推进“三进”活动,不断提升活动效果;四是要力求活动实效,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