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武昌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8 16:18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对《武昌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实施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委员参加。

调研中,区文旅局汇报了《实施计划》实施情况,与会委员从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优化硬件设施建设、强化资源整合利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红专指出,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事业关注度高,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检查了我区贯彻落实《武汉市全民健身条例》工作情况,今年又对《实施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2020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经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艰难考验后的恢复发展之年,区政府要提前思考、尽早谋划,充分整合利用地区资源,优化空间布局,积极发挥政府支持引导作用,在危机中寻求全民健身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久久为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