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曾崎同志接待代表并督办建议办理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4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召集并主持接待代表日活动暨“三进”活动代表建议督办会,集中接待了水果湖街、南湖街的8名区人大代表。

曾崎首先对代表响应号召,认真履职,积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 “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已坚持多年,本届区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接待日活动的方法不断改进和完善,今年将把“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与市人大“三进”活动相结合进行,重点督办人大代表进企业、进社区、进选举单位听取意见后形成的建议,促使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得以解决。

曾崎要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马上办、认真办、高效办,对没有办结的建议,要制定一个时间进度表,尽快办理落实,确保意见和建议的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集中听取了人大代表提出的8条意见建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会后,曾崎同志带队前往其中3条代表建议涉及的点位,现场督办,实地问效。在督办现场,代表边听边看边问,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细致对题作答,代表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区人大办、代表工委,人大水果湖街、南湖街工委,区政府办、区城管局 、区卫健局 、区房管局 、区市场监管局 、南湖街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