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曾崎同志参加积玉桥街人大代表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8:46    打印     阅读次数:


每月20日,是武昌区人大代表“统一活动日”。5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参加了区人大积玉桥街代表组组织的“进企业听意见”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武九管廊工程实体展示区,在项目工程指挥部会议室与武九管廊项目部、湖锦酒店锦江店、新长江物业管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不同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曾崎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号召,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市人大常委会作出部署,今年5月至12月,在全市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进社区(村)、进选举单位听取意见活动”,广泛收集、多渠道反映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提振社会预期,增强企业和群众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本次活动是今年“三进”活动的首次。


曾崎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广泛、最密切的优势,了解真实情况、反映群众意见,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办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每月通报活动开展情况,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参与中心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