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组织召开开展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工作布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7:31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组织召开开展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工作布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通知的精神,并结合武昌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署。


王妍同志对市人大武昌团各代表小组、人大各街道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步推进我区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二是要精心组织,做好总体活动方案和分月实施方案,组织代表广泛听取意见,协助代表形成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落实代表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的交办、督办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要主动宣传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活动、依法履职的典型,发挥典型示范的带动作用,增强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