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环委召开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7:32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城环委组织召开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情况汇报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区人大城环委、财经委、预算工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建设局、区水务湖泊局、区城管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建设局、区水务湖泊局和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初步安排。相关专(工)委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就目标调整情况、资金来源构成、项目划分依据以及代表建议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满足基本需要、符合政策法规、加强沟通协调等针对性建议。


刘建京同志对整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要量力而行合理安排资金,突出重点回应民生关切,切合实际对接现实需求;二是有序有力推进项目,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工地管理质量;三是切实保障建设质量,要明确施工规范,保证安全生产,做出精品工程;四是克难攻坚完成任务,要加强部门协调,做好事前预判,围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确定建设重点,确保年度计划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