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妍到中华路街主持“人大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2:13    打印     阅读次数: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到中华路街召集并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集中接待了中华路街、首义路街的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工委、中华路街党工委、区人大中华路街工委和首义路街工委,区政府办、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们首先就大会期间刘建胜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自由路西段交通管理的建议》和金琳提出的《关于维修老旧社区楼房外墙瓷砖脱落问题的建议》开展了“回头看”,实地查看整治过后的自由路西段交通管理情况和老旧社区周边楼房外墙瓷砖脱落情况。随后,代表们到中华路街开展座谈,相关职能部门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做了进一步详细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计划与代表们进行沟通交流。代表们对各相关部门负责的态度和认真的答复表示满意。


王妍同志指出,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办理代表建议的政治站位,增强办好代表建议的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真办实办,办出成效。人大街道工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协调和督促办理相关工作,促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