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到白沙洲街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15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到白沙洲街召集并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集中接待了白沙洲街、中南路街的11名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工委、白沙洲街党工委、区人大白沙洲街工委和中南路街工委,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水务湖泊局、华中金融城管委会、武昌公安分局、武昌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邓德智同志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师资建设、老旧小区加装监控、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小区休闲运动场管理、老旧片区改造、道路渍水、枯树砍伐等问题的11条建议与意见。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汇报建议办理情况,并与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代表们对各承办部门的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其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


邓德智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对代表履职效果、建议办理结果、群众反映反响给予了“三好”评价,并提出了“三个到位”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代表建议反映人民呼声,事关百姓福祉,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实办好代表建议。二是建议办理到位。承办部门要充分听取代表意见,积极争取代表和群众支持,着力推动代表建议落地有声。三是跟踪督办到位。人大街道工委对承办部门承诺按时办结的代表建议要及时跟进,落实督办,确保代表建议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