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赵端在杨园街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7:36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在杨园街召集并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集中接待了杨园街和粮道街的10名区人大代表。


接待活动中,杨园街和粮道街的代表们就适龄学生入学、老旧小区居民用水、街道路巷命名、人行天桥改造、道路交通管理、军运会环境整治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建设局、区水务湖泊局、区房管局、杨园街、武昌交通大队等部门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办理回复。区政府办督查室对代表关心和关注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对代表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下步将到建议涉及的点位详细了解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办理落实,并形成专报呈相关领导审阅。


赵端指出,代表们将接待选民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究,提出的代表建议针对性强,较好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呼声。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中心,100%办理代表建议,切实解决选民通过代表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狠抓建议办理工作,承办部门要迅速落实,积极办理,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三是要客观对待代表评价,高度重视代表不满意件,认真查找原因,从改进作风、推进落实、加强沟通等方面改进,推动代表建议最终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