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邓德智带队调研武昌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31 16:42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31日,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带队对武昌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区本级政府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听取了区发改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邓德智同志对区政府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但也要认真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特别是要重视拉动经济增长的产业还未形成、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不系统、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高、社会保障体系还有待完善等问题。为此,邓德智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客观分析经济形势;二是要加强研究,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三是要以办理一号议案为契机,加快楼宇经济发展;四是要探索市场化管理方式,推动城市管理精致化,办好人大二号议案;五是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争创全市最优区。


区人大法制委、财经委、城环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专(工)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