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环委督办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二号议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15:40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上午,区人大城环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精致化》二号议案办理工作开展中期督办。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及区城管局、环保局、建设局、水务局、文旅局、城改局、大数据中心、武昌交通大队、武昌公安分局、武昌规划分局等议案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


督办会上,区城管局详细汇报了二号议案办理工作推进情况,重点详述了路面洁净、道路畅通、立面靓丽、绿化提升、无违社区创建、水质提升、土壤防治、蓝天白云等八大工程进展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就立面整治、油烟扰民、占道经营、垃圾分类、道路管线施工、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与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精致化》二号议案关注程度高、工作标准高、办理难度高,区政府及相职能关部门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自我加压、不留退路,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努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下步一是要提高站位,继续高度重视议案办理工作。二是要对照原案,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统筹,增强办理工作系统性。四是要加强沟通,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五是要持之以恒,增强工作的长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