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洁同志带队走访企业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07-17 16:26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洁带队走访了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对企业负责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张会君进行了慰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继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陪同。

刘洁同志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及员工生活区,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一一进行回应。刘洁同志对龙净环保为武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强调区政府各部门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抓紧时间落实,同时,要求加快建设服务企业的网络信息平台,让经营地在外区的企业能时刻感受到武昌就在身边。

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白沙洲街道办、武昌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