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红专、王妍同志到徐家棚街督办建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17:07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王妍带队到徐家棚街就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提案代表徐晓燕、区人大代表工委、人大徐家棚街工委、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团结新村路,区建设局现场答复代表:《关于改变团结新村路现状的建议》与居民日常生活紧密相关,区局收悉后高度重视,已将该路段建设纳入规划,接下来将逐步加快该片区道路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全力解决代表建议反映的居民出行问题。

徐晓燕代表对建设局的答复表示满意。王红专同志对区建设局的解决方案也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区建设局要积极同相关职能部门展开协作,尽快推进该路段的征收、规划及建设进程,人大街道工委要密切跟踪联系,切实发挥代表建议督办效能,努力为居民出行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