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妍同志到水果湖街督办建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17:27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在水果湖街就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提案代表胡微玲、区人大代表工委负责人、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水果湖街人大专职副主任参加活动。

区建设局面复代表:代表建议事关民生改善与城市安全,区局收悉后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做到代表建议有着落、有回音。目前,“蓄水池”安全问题已经解决,消除了积水隐患;房屋漏水问题工作人员正勘测漏水点位,预计 6月中旬前完成防水施工;晒衣架问题正按照“拆一还一”的原则逐个再建,对不具备再建条件的将进行货币补偿。

胡微玲代表对建设局的答复表示满意。王妍同志对建设局的前期办理情况也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人大街道工委要积极协调督办代表建议,共同推进百姓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