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建京同志调研华中金融城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7:34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调研华中金融城管委会,区人大城环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建京同志听取了华中金融城“一轴一片”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前期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过程中华夏银行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跟踪督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建京同志强调,华中金融城是武昌区实施“三区融合,两翼展飞”战略的重要功能区,是武昌区当前乃至今后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也是社会各方的关注焦点。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华中金融城的紧迫性,抓紧时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二是要创新运行机制,充分适应市场经济运行规则;三是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积极做好房屋征收、土地招拍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项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学习兄弟城区好的经验,努力扩大华中金融城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五是做优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以企业满意为目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区人大有关部门将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坚持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中金融城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