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环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违规地锁拆除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06 11:32    打印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区人大城环委接到市民投诉,部分小区居民违规私设停车地锁,侵害业主公共利益,影响社区安定和谐。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按照“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求,分管主任刘建京召集专门会议,城环委负责人加强跟踪督办。区城管执法局根据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召开有关会议,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违规私设停车地锁拆除专项行动。

截止目前,全区共出动人员人400余人次,拆除违规地锁150多个,违规私设停车地锁情况基本得到有效控制。近期,区人大城环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积玉桥凤凰城社区开展监督检查。区人大代表新河街学校校长祝正洲、街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荣等相关同志在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对相关部门、街道近一段时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违规私设停车地锁长效管理、打造红色物业、建设幸福小区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