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杨志同志到区福利院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9 17:01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到区福利院调研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所提出的《关于武昌区社会福利院一号楼加装电梯一部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区人大代表王琨,区民政局、区福利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志同志实地查看了区福利院基础设施现状,并详细询问了住养老人的医疗、护理、生活情况和需求。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琨代表详细介绍了代表建议提出的背景和理由,区民政局和区福利院也分别汇报了加装电梯的政策依据和前期工程论证情况。


杨志同志对区民政局、区福利院心系住养老人,认真承办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学习先进地区医养结合工作经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2、加强民政局与医保局的业务合作,探索符合区情的医养结合工作模式;3、开展加装电梯的政策、安全、规划等方面的依据论证,明确具体的功能、标准需求,以便进一步推进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