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10:32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18次会议,就新一轮机构改革后政府各工作部门行政负责人进行了任命,并举行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决定李武军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李武军为武昌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易振波为武昌区教育局局长、周文隽为武昌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李明悌为武昌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金秀为武昌区民政局局长、周旗福为武昌区建设局局长、肖哲为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石明辉为武昌区水务和湖泊局局长、葛文凯为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国松为武昌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段东斌为武昌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胡体宇为武昌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彤为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涛为武昌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韩捷为武昌区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陈静为武昌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局长。

根据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的任免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进行了报备。经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吴敏兰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任命谭艺琴为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接受刘全、周自进、费保平、陈建郧等四人辞去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提请免去费保平、刘全同志职务的议案》,决定免去费保平武昌区人大常委会杨园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刘全武昌区人大常委会珞珈山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邓德智、王妍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国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继德,区法院院长王晓华,区检察院检察长付斌以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