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台州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08 11:43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8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区学习考察。市人大代工委副主任刘颖萍、区人大副主任王妍,紫阳街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人大工作宣传片,参观了紫阳街起义门社区人大代表接待站,查看了紫阳街从08年以来关于人大代表活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的资料,以及代表接待选民制度、接待登记制度、意见办理情况反馈制度等,听取了人大紫阳街工委代表接待选民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成效。王妍同志从健全基础设施、做实专项调研活动、创新联系载体、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介绍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主要做法和代表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武昌区的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次到武昌区学习考察街道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感到受益匪浅,会将武昌区人大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台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