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29 11:44    打印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下午,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委书记刘洁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宣布大会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武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昌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决议、关于武昌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议案审查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了胡国祥、谭艺琴为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人员走上台前与代表见面,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致闭幕词。他说,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智慧,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展现了胸怀大局、情系人民的担当风采和锐意进取、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


曾崎指出,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区委“红色引擎+五线推进”升级版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职,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善作善成,为推动武昌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