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5 17:22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各代表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会议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区财政预算报告,决定提交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辞职申请,补选李煜、杨伟、张世华、彭胜坤、鲁红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了区十五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报优秀区人大代表的决定,对万志方等74名优秀区人大代表予以通报表扬。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组成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名单,讨论了四次大会其他建议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大会日程(草案),听取了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日期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武昌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甘世斌等职务任免的议案》《武昌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王凯雄职务任命的议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以及常委会委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继德,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汤国风、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晓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