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曾崎到南湖街调研文明创建和社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7:44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前往南湖街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服务工作。


曾崎实地查看了恒安路道路施工工程、雅安街排水工程、建安街步行街整治工程,现场考察了南湖街邻里文化广场、爱照护养老服务中心。


曾崎指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是创建工作的生命力,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问题是创建工作的推动力。要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借鉴先进经验,通过提高机械化清扫保洁水平、科学规划街道店招设计等措施,提升城市管理质量,让创建工作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曾崎强调,要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加强硬件建设,丰富服务种类,同时引入社会机构,为不同需求的群体提供优质、便利的社区服务,打造社区文化品牌,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


南湖街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