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2019年度对口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09:44    打印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2019年度对口部门会议,区人大副主任王红专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2018年度工作,介绍了2019年度教科文卫工作安排,各对口部门针对教科文卫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王红专表示,2018年教科文卫工委紧扣教科文卫事业发展实际,围绕市、区重点工作,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教科文卫工委各对口部门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对组织检查、视察、调研等活动,给予了积极支持和配合,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王红专要求,2019年教科文卫工委及各对口部门要围绕中心,扎实开展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关注民生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主动作为。三是要加强协作,对口部门和教科文卫工委之间要密切联系,共同提高工作水平,提高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