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组织召开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2    打印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组织召开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会议。区人大副主任王红专、王妍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三项工作:推进区人大代表补选、开展代表会前视察、人大街道工委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


王红专对人大各街道工委着力推进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本次会议部署的三项工作他要求:一是组织好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补选工作意义重大,法律有规定,区委有要求,工作有需求,社会有关注。要提高站位、依法组织、确保成功。二是开展好代表会前视察活动。结合 “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组织代表了解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选民意见,引导代表在大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三是准备好工作报告。根据省市相关要求,经区人大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将书面听取人大各街道工委2018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应充分展示人大街道工委本年度的特色亮点工作,同时提出下步工作设想。


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