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2 09:39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30日,区人大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带领下,对武昌区“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华中金融城融创中心、乐业路、武锅项目片区和珞珈山小学新校区等现场进行了视察,着重了解华中金融城建设、城市道路建设、大沙湖环境整治工程、学校建设、武锅片项目建设和武商集团梦时代广场项目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委受区人民政府委托作了区“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调研组成员结合工作汇报和实地视察情况对全区“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崎同志代表调研组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对全区“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的重要性,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明显成效,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重视结果运用,努力完成规划目标;二是加快创新发展,促进经济动能转换;三是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四是统筹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抓住“军运”契机,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区长余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继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刘建京、邓德智、王妍、杨志,区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委、区财政局、区建委、区城管委、区水务局、区文体旅发委、区卫计委、华中金融城管委会、滨江文化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