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妍、陈鹏巡查指导武昌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10:47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副区长陈鹏带领区建委、区城管委、区市政等相关人员对武昌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巡查指导。

区领导先后查看了中山路、东安路、雄楚大道、张之洞路整治情况,现场查找问题、明确任务和标准,听取街整治工作汇报,并对首义路街主动作为、行动迅速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王妍同志要求指挥部成员全时调度、督查工作,对照任务清单举一反三加强整改,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全面提速整治工作。

陈鹏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快牌子、LED显示屏、乱搭盖的拆除力度和进度;二是要突出重点地取缔各类亭子,规范、洁净市政设施;三是在整改的同时要维护好成果,特别是机电市场、长春观旁的日常管控;四是规范好工地,防尘、防乱、防事故。

街军运会保障指挥部成员单位站区办、区工商联、首义路街均表态全力以赴,高标准按时完成环境整治提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