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妍同志到首义路街调度军运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3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来到首义路街,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开展座谈等方式对首义路街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调度督导。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街军运会保障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区站区办、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军运会保障工作指挥部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问题清单及环境保障工作综合推进情况,成员单位汇报了辖区问题点位整改情况。指挥部各与会人员分别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妍同志充分肯定了街道军运会保障工作指挥部取得的成绩,自开展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以来,首义路街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取得了初步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妍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问题的梳理,查漏补缺抓短板,加大重点路线和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和频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实干、苦干加巧干”,确保军运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街道与指挥部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全局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三是严格按照军运会的要求“提标、提速、提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工作进度上实现大提速,全力推进辖区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