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副主任邓德智在中南路街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4:57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邓德智在中南路街办事处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中南路街、白沙洲街的11名区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会的区人大代表在前期广泛收集选民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7条区人大闭会期间的代表建议,主要涉及二次供水、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拆迁闲置地块合理利用、道路交通以及白沙新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区建委、区城管委、区水务局、区房管局、滨江管委会、武昌交通大队等政府职能部门采取一案一议的方式向代表回复了建议办理情况,邓德智对代表建议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组织代表与办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此次接待代表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代表们对职能部门的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承诺均表示满意。


邓德智指出:一是代表们前期做了深入的调查研究,收集的社情民意有理有据,问题抓得准,建议实际可行。二是职能部门收到建议行动迅速,整改积极,办理情况务实到位。三是代表与办理单位沟通充分有效,交流讨论形成共识。四是区政府督查室与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后续工作,有效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