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建京同志调研积玉桥街精致环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09:28    打印     阅读次数:

近日,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到积玉桥街调研精致环卫工作。区人大城环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及积玉桥街负责人参加调研。


为深化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市城管委提出了“精致环卫”的工作理念。目前,积玉桥街是武昌区环卫精细化管理的唯一试点街道。座谈会上,积玉桥街从梳理目前环卫作业方式、查找薄弱点,实现“精致环卫”的设想,下步推进措施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街道精致环卫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代表们对积玉桥街精致环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广泛发动辖区居民,加大居民教育宣传力度等意见建议。


刘建京指出:开展精致环卫工作,要有新的概念,要把眼界和思路放得更宽,要充分发挥城管、环卫队伍的专业作用和社会共治作用,要落实人员、资金、机制、设备这四个保障,要做到科学清扫、科学清运、科学洒水压尘、科学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