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妍同志督导首义路街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5:45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到首义路街督导军运会综合整治工作,区人大、首义路街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妍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武珞路阅马场、中山路、张之洞路、东安街等重点路段沿线的环境整治和环境提升情况,着重关注了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的店面整治效果,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妍同志对首义路街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街道主动克难攻坚,管理到位,尤其是武珞路亭子的治理,南国新东城“棚子”、“摊子”的整治,中南财大南门新疆人烧烤“摊子”的取缔,民主党派大楼楼顶单体字、安华酒店违搭拆除等方面效果明显。她要求街道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武昌火车站周边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重点保障线路的精细治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照清单抓落实,全员发动、全力推进“五子”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