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传达全区党政机关控烟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8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区党政机关控烟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邓德智出席会议。

曾崎同志指出,市、区以军运会为契机推动控烟工作,是一种善抓机遇、善用机遇的做法,也是提升城市内在文明气质的必然之举。对吸烟已成习惯的干部来说,落实控烟工作要求是一次自我革命。区人大机关将履职尽责,强化举措,确保控烟要求落地落实。

曾崎同志带头表态,将坚决按照全区控烟工作要求,履行领导干部责任,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同时支持办公室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管理,落实各项控烟工作制度。

王红专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带头践行控烟承诺书中的内容,坚决做到在公共场所不吸烟、不敬烟,并积极劝阻他人在公共场所吸烟。

区人大办,区人大各专委、工委主要负责人;区人大机关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