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曾崎要求区人大机关全面贯彻“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3 10:53    打印     阅读次数: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主持召开区人大机关办公会,部署落实“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要求。


曾崎指出:全市组织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目的是通过市容环境整治全面改善武汉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军运会的召开。全体区人大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狠抓落实。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区人大机关要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区广泛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与军运携手同行、让城市更加美丽”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将组织开展这项活动作为区人大机关支持全区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主动作为。区人大机关每周四就要主动与对口联系的南湖街对接,明确周末义务劳动的任务,统筹组织、主动作为、美化家园,要努力为“清洁家园迎军运”作贡献。三是要规范管理。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明年年底,要将参加周末义务劳动作为区人大机关制度性工作安排,原则上每周五下午不安排其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并严格落实出、缺勤登记和请销假手续。


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副主任赵端、邓德智,区人大办、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