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6 14:40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2日,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会议。


会议围绕武昌区三旧改造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洪亮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区政府《关于提请决定汪陈琛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决定葛文凯职务任免的议案》,区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冀放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制度的决定》。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京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邓德智、王妍、杨志及常委会委员共38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松,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汤国风,区委常委、区政府负责人周喜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剑,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晓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斌,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