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红专召集并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09:41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召集并主持“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在珞珈山街风光村代表接待站接待了徐家棚街及珞珈山街的11名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出席活动。


王红专要求,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应继续深入扎实抓好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政府部门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及时沟通答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认真办理具体的工作,要落实到各部门,要做到事先掌握,主动出击。三是举一反三及时解决问题,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及时发现、及时办理,要有主动作为的意识。四是加强沟通主动协调,确保办理效果,针对超出权限范围的事,要做好沟通工作。


王红专强调,各位人大代表应把区政府职能部门办理的情况及时向选民群众反馈,发挥桥梁作用,要做到认真履职、做好反馈沟通、注重建议质量,把政府和群众更好的联系起来。


会前,王红专带队实地查看了卓北路共享单车停放情况。会上,集中听取了人大代表提出的12条意见建议以及相关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意见建议相关情况与承办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政府部门的答复普遍表示满意。


区人大代表工委、区政府督查室、珞珈山街、区教育局、区建委、区城管委、武昌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