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武昌代表团第二组开展“健康武汉”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4:52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市人大武昌代表团第二组代表到阿玛施眼科医院、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开展“健康武汉”专题视察调研,区人大副主任王妍参加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阿玛施眼科医院,实地了解该院打造高端眼科医疗的基本情况,医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该院关注青少年眼健康的
“瞳星计划”公益项目,代表们对阿玛施眼科医院立足武汉,致力全民眼健康,积极发展美丽健康产业的理念给予了肯定。在南京医药湖北有限公司,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公司医药物流中心,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医药流通行业的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以 “大力发展高端精准医疗,推进健康武汉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医疗行业的几位代表就“健康武汉”建设的重要指标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探讨。 


王妍表示:“健康武汉”建设专题调研活动选题非常好,紧扣市政府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对推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大力推进健康武汉建设有积极意义,希望市、区人大代表能重点关注医疗健康事业,为打造“健康武汉”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