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红专带队视察调研我区科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14:55    打印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日,武昌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视察调研“特色创谷、创新园区和科创小微企业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带领区教科文卫工委委员、科技企业方面的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中科院武汉分院、省科创大厦“斗转科技园”,分别了解“人体肺部气体磁共振成像系统”项目、“点亮”肺部检测“盲区”的前沿技术、创新科技园日常运行及企业孵化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区科产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武昌区科技成果转化、创谷及科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工作情况》,委员们就武昌区科创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并从科技成果转化、园区品牌创建、人才机制建设、产业链集群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红专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及区直部门高度重科技创新工作,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以目标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处理好近期和长远的关系,既要重视科技成果研发,又要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挖掘经济效益。二是要以问题以为导向,破解发展难题。政府要不遗余力、尽最大努力破解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区域各类创新主体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三是要以责任为导向,实现高标拼搏。科产局要履行主要责任,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提供更优的服务,努力打造具有武昌特色的创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