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1 15:14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18日,武昌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宪法修正案》列入了会议议程。大会通过选举,补选余松同志为人民政府区长。     


区委书记刘洁在代表中的党员大会和全体代表纪律培训会上要求代表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履行代表职责和开展日常工作中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推动武昌发展上做好表率、作出贡献,切实体现人大代表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使命。


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从宪法的基本内涵、现行宪法的重要作用、此次修宪的必要性及基本原则、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宪法实施等方面,为全体人大代表进行了专题讲授。讲座由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主持。  


当选的武昌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松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宪法宣誓仪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委书记刘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