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刘洁、曾崎同志参加市人大代表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6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武昌代表团一、三组开展联组活动,区委书记刘洁,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曾崎以普通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刘洁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曾崎指出,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标,抓住智慧武汉建设,特别是5G商用城市试点这个社会关注的热点开展,内容丰富,很有意义。


联组活动中代表们围绕“物联网智能应用”、“高速光纤通信”、“5G网络技术应用”等主题,调研了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的物联网应用体验、高速环网机房等项目,现场观摩了中国电信NB-IoT智能烟感、智慧停车系统、智慧路灯、智慧井盖等天翼物联应用展示。本次活动还组织代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人大相关文件。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电信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电信在城市新一代通信网络技术应用与服务探索上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代表们建议,随着物联网等应用的拓展普及,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武汉市各行业都应加快普及信息化应用,注重创新,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