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红专走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8-03-26 11:15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赴武昌区余家头小学、武汉科技职业学院走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红专一行参观了余家头小学校园及学生食堂,并与余家头小学校长李红英、武汉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艾昌清两位委员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征询并听取了两位委员对于教科文卫工委工作的建议和想法。两位委员在讲话中表示,区人大对学校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认真履职,为武昌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红专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区人大代表和教科文卫工委委员,一是要把握结合点,重视民声民意,结合自身专业及职业,广听民意,广纳良言,为民发声;二是要找准着力点,加强自身建设,关注教育发展,关心学校学生,提高办学水平;三是要选好切入点,积极履职尽责,详细谋划并积极做好“工委委员领衔项目负责制”下有关义务教育的检查工作,尽好责,履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