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王红专同志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16:34    打印     阅读次数:

 

3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专带队走访区食药监局,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红专同志参观了食品药品监管综合信息应用平台,并就该平台的工作方式和效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听取食药监局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红专指出,2017年食药监局基础工作扎实、管理手段科学、执法监管严格,被列为区综合考评立功单位,徐家棚监督所的杨晓玉同志被评为全市百佳优秀公务员,整体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王红专同志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人,是最大民生。对于2018年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仅要加强管理责任、监督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更要确保责任的履行和落实;要强化严格执法,只有提升执法水平,才能打击违规违法行为,有效维护食品安全;要强化基层建设,加强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规范管理,有效调动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努力使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