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7 17:32    打印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崎同志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曾崎同志强调,在正在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将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刘建京、王妍、杨志及全体机关干部参会。